109年家長說明會

教育推展中心

學生國中名:
學生姓名:
家長姓名:
連絡電話:
關渡校區交通方式: 捷運(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備有接駁車)
自行開車
前來人數:
我要報名參加: 109年01月18日(六) 13:30~14:20技職教育宣導講座。
109年01月18日(六) 15:00~15:50五專免試入學說明會。
兩場活動皆參加。

※請於109年01月08日(三)17:00後上學校首頁「招生訊息」查看公告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提醒您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不予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恐無法主動告知您所想了解資訊。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及用途:主動告知您本校相關活動訊息及入學方式諮詢。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1. 中文姓名 2. 聯絡電話號碼、地址、電子郵件信箱 3. 就讀學校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收集方式:學生本人親填。
2.保存及利用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自本日算起保存3年,以作為本校、相關單位查詢,以確認相關證明之用。
3.個人資料使用之限制:本單位依此聲明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單位於蒐集目的及用途內使用,
不會提供其他第三方單位使用。